十八羅漢洞機車考照練習場 議員重繪

十八羅漢洞機車考照練習場標線斑駁不清,市議員韓世昱偕志工揮汗重繪。(記者王慕慈攝)

記者王慕慈∕基隆報導

基隆中正公園的十八羅漢洞停車場內,熱心民眾漆繪的「機車考照練習場」,六月連續下雨且使用者頻仍,標線嚴重掉漆,很多已看不清楚,市議員韓世昱趁著這幾天天晴,親自與服務團隊重新漆繪,歡迎要考照的年輕朋友多多利用。

同時,韓世昱表示,將在議會提案,建議在各區找一個適合空地劃設機車考照練習場,提供民眾練習,不用跑到汐止去練習。

暑假是機車考照潮,十八羅漢洞的機車考照練習場標線斑駁不清,市議員韓世昱偕志工揮汗重繪。(記者王慕慈攝)

基隆中正公園、二砂灣砲台附近的十八羅漢洞停車場內有一處「機車考照練習場」,是熱心民眾用白漆畫的,有直線平衡駕駛、斑馬紋行人穿越道線、交岔路口、二段式轉彎、變換車道、直角轉彎、停車再開、鐵路平交道等,與監理站的路考場地差不多,很多市民在機車考照前都到此練習。

市議員韓世昱說,該處公有空地原提供停車使用,但地處偏僻少有人停,先前熱心人士繪路考練習標線,早已模糊看不清楚。

暑假是機車考照潮,十八羅漢洞的機車考照練習場標線斑駁不清,市議員韓世昱偕志工揮汗重繪。(記者王慕慈攝)

他說,以前曾請交通處協助漆繪,但因非市有地礙於法令幫不上忙,但是,暑假是考照旺季,練習機車考照的人很多,該處又是基隆唯一民間的機車考照測驗練習場,市議員韓世昱趁著近幾日天晴,與服務團將所有的線路重新漆繪,現地非常清晰完整,也歡迎要考照的年輕朋友多加利用。

即時

慶勞動節 南市385模範勞工出爐

記者陳佳伶∕新營報導 南市模範勞工出...

全國模範勞工 南市4人獲獎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一一三年度全國...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