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獅球團公布下半季主場五大主題日 潘武雄引退日期曝光

統一獅球團公布下半季主場五大主題日,「TAKE」潘武雄引退日期也一併曝光。(統一獅球團提供)

記者陳治交/台南報導

統一獅球團9日公布下半季主場5大主題日,41歲老將「TAKE」潘武雄引退日期也一併曝光,將在10月1日於台南球場舉辦「光榮時刻—潘武雄榮耀引退」活動。

獅隊下半季將有5檔主題行銷活動,包括「兆豐銀行傑尼獅夏戀物語」、「光榮時刻-跨世代救援王」、「輝葉按摩椅專家主題 Party」、「Up直播府城獅吼音樂祭」、「光榮時刻-潘武雄榮耀引退」。

下半季首檔主題日以獅隊傑尼獅型男為主題,8月初正式亮相登場,最後一檔主題日將由「TAKE」潘武雄為主角,獅隊將為他舉辦引退活動,邀請不同世代支持潘武雄的球迷朋友一同見證,感謝他帶給球迷的感動與堅持。

潘武雄從合作金庫連續兩年投入中華職棒選秀,穿上統一獅球衣已經25歲,剛進職棒自認實力不好,「想說頂多打五、六年」,坦言自己很幸運,能在職棒生存17年,實在不簡單,目前已達成1200安、129轟、84盜,距離「千安、百轟、百盜」,只剩下盜壘尚未達成。

即時

10大主題遊程 體驗東高雄觀光魅力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高雄市觀光局為...

新北青年局率新創團隊亮相 AI EXPO 2024...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AI不斷融入城...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