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親職教育協會參訪鹿耳社區

高雄市親職教育關懷照護協會,至安南區鹿耳社區發展協會進行交流訪問,和社區人員一起送餐給社區弱勢居民。(記者陳銀全攝)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高雄市親職教育關懷照護協會十二日至安南區鹿耳社區發展協會進行交流訪問,除了體驗生態活動外,還和社區人員一起送餐給社區弱勢居民。

親職教育關懷照護協會十二日一早抵達鹿耳社區,理事長蔡登進導覽解說指出,社區幫獨居長輩送餐已持續十四年。親職教育協會在教育部青年發展署的暑期工讀生陪同下,一起體驗社區送餐。

送餐完成後,隨即一起作DIY砢殼磁磚彩繪,長輩各自發揮想像力,把魚,蟹,獅,鹽田,白鷺鷥畫的十分亮麗。協會一行人還到台江四草湖進行生態體驗活動,包括拉蜈蚣網、走海上星光大道,體驗養砢人生。回到社區後,享用社區準備的豐盛大餐後,結束一日的參訪行程。

參訪的長輩說,鹿耳社區從社區營造到社會福利、社區產業、社區生態旅遊等,都讓他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即時

子宮肌瘤經血多 中醫調理緩解

記者曾芳蘭∕竹市報導 新竹市一名40...

亂服藥血壓破200 壯男腦中風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中部一名近40...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