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紅鑽石 2顆賣千元

南化農會嚴選

南化區農會將最頂級的愛文兩顆裝,打造芒果紅鑽石。(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南化報導

今年台南市芒果比賽十四個獎項,南化勇奪十個獎,南化區農會總幹事溫進添表示,玉井是芒果的故鄉,而南化則是芒果的烏托邦,南化區農會還嚴選頂級的兩顆裝,可說是芒果中的紅鑽石。

今年芒果特別貴,南化區農會為了將芒果金字塔頂尖的超級芒果,提供給老饕消費者,特別嚴選兩顆裝千元的芒果,並譽為芒果中的紅鑽石,讓大家有機會吃到最頂級的芒果。溫進添指出,今年芒果產量只有去年三成,物以稀為貴,農會辦理芒果運銷三十年,還不曾出現過芒果產量如此少的情況,所以今年拍賣價格愛文均價一百元,只是產銷班有訂單卻沒有芒果可賣,不過,為了讓產銷班最頂級的芒果另有通路,特別嚴選兩顆裝千元的芒果紅鑽石,行銷其絕對的好品質。

溫進添強調,南芝園是南化區嚴選出來的芒果,每顆都要符合標準才能選進南芝園品牌中,所以南芝園就是芒果品質的保證,同時也要打造南化是芒果的烏托邦,因為烏托邦是理想、夢幻的,而南化對於芒果而言也是最理想的所在。

另農業局表示,芒果在台南有六大產區,目前外銷制度就以芒果做得最好,而南化除了芒果外,也是林林總總許多水果的產區,所以是百果的故鄉,今年產量雖然少,但因外銷的數量已超過去年一半來看,外銷並未因產量少而停頓,可見芒果已深受各國喜愛。

 

即時

第六屆台電盃排球錦標賽 一連兩天熱血開打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台灣電力公司「第...

毒販藏身山區民宿 嘉縣刑大緝毒查獲罕見「合成大麻素...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日前...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