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USR創新課程成果展 師生線上觀禮

南台執行文化底蘊的在地創生與傳播USR計畫,在「4‧9‧11創新課程線上成果展」中,展出學生於疫情下產出的五條港文創遊戲作品。 (南台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南台科大執行「文化底蘊的在地創生與傳播USR計畫」,舉辦「4‧9‧11創新課程線上成果展」,十一門課程師生於線上觀禮,完成線上與實體融合的創意開展,將於八月下旬在神農街與康樂街口進行實體展演。

此計畫團隊每學期約開設十門相關聯的USR創新課程,引領五百位學生走入一府城與四月津的實踐場域,集思廣益做文化保存與創生工作。

原應於學期末舉辦的USR創新課程實體成果展,因五月疫情嚴峻改成線上展模式,計畫團隊依去年抗疫經驗迅速透過每門課程的教學TA進行溝通,在短短的時間內讓任課老師與學生順利轉換呈現方式,才得以完成開展工作。

繼去年的「抗疫聯合成果展」主題,今年計畫團隊將重點置於聯合國永續發展議題的執行可能,並檢視計畫與各課程的屬性,相當符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的4(優質教育)、9(產業創新)、11(永續城鄉)三項SDGs指標,因此將今年展覽主題訂為「4‧9‧11聯合成果展」。

此次計畫團隊共開設十二班十一門創新課程,由通識中心、數位設計與商管學院組成,分屬於「看見在地文化.翻轉郊商風華」、「郊商文化的對話與對接─五條港vs月津港」與「神農街數位媒體」三大課群。

即時

〈耳鳴暈眩保健專欄〉橢圓囊內膠品質不良 耳石一直掉...

一名45歲女性醫事人員某日早上起床後,一坐...

〈中華副刊〉 簡政珍詩學隨想 詩人的「不得不」

文/簡政珍 圖/卓美黛  人一生下來即註定死...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