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行銷美食 16部落客體驗推廣

歸仁區長魏文貴要打造歸仁成為美食之城。(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歸仁報導

「歸仁不是沙城,是美食之城」,歸仁區公所攜手多位美食部落客來歸仁享用在地美食,一篇歸仁在地的早餐─清爽羊肉湯,不到一天吸引十萬人觀賞。

歸仁區公所自去年十一月推出「美食行銷三部曲」後,今年再結合十六名美食網紅和部落客,續推「以行動支持歸仁美食」活動,即邀請部落客們來歸仁實際體驗這個有著肉粿、打魯麵、炸八寶丸、油飯、臭豆腐、黑輪、大腸包小腸等深具年代且更豐富的傳統美食。

區長魏文貴表示,目前已完成並發布八篇美食文章,包含台南美食地圖.玩樂誌、強尼帶球、跟著宸宸一起吃喝玩樂唷、台南吃貨。愛吃輝。好吃好玩好旅遊、南人幫、城市少女阿璇、娜塔Nata’s Colorful Life、Fresa芙芮莎 莎旅憶食等歸仁美食旅遊作品。

歸仁區長魏文貴要打造歸仁成為美食之城。(記者張淑娟攝)

其中,介紹萬里香土魠魚羹、佳美味蔥爆豬肉飯、郎港式鮮肉包、無名蔥肉餅、春發臭豆腐、無名肉粿、老蔡外省麵、捲八郎手作壽司等三十家美食及沙崙彩繪牆、七甲花卉區、綠能科技示範場域等十五處旅遊景點,閱讀及觀看人數持續上升中。

由於歸仁總鋪師文化豐富,辦桌菜色是特定期間的美食佳餚,而日常的打魯麵、肉粿、羊肉湯等都是在地好滋味。魏文貴表示,自己認識多個美食部落客好友,他們也義務相挺,期藉此讓在地美食文化呈現在大家面前,開啟走進歸仁探索各式美食景點的第一步。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