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協尋失蹤老農婦 陳屍果園附近水溝

透過電腦了解周遭環境協尋農婦。(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南化報導

一名80歲南化區北寮里農婦,19日上午8時到自家木瓜園工作之後,直至中午未返家,經消防局南化分隊從19日下午開始出動尋找,至20日上午9時10分許在離木瓜園7、800米水溝內發現,已無生命跡象,目前交由警方和家屬處理。

雖已80歲的南化老農婦仍常會到自家果園忙活,19日上午仍如常外出務農,但至中午時家屬未見老農婦返家,直覺有異,就到果園尋找,卻未能找著,趕緊聯絡110,請轄區員警協助搜尋,另也通報消防局南化分隊派遣人車協尋,卻搜尋未果。

20日南化分隊和義消及玉井中隊再出動3車8人支援搜索勤務,搜救人員採地毯式搜索,逐一排除19日所搜索範圍,終於在上午9時10分在南安宮後方尋獲已失去生命跡象的農婦,該地點約距離住家1公里、距其果園約750公尺,至於是何原因造成,已交由警方處理,據了解農婦有一點點輕微失智,是否因此而找不到回家的路,警方也籲請家中有輕微失智的家屬,要多注意其身心狀況。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