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復興里市民學苑 體驗奇幻之鋁

永康區復興里的市民學苑,讓學員歡喜玩著鋁創藝。(記者張淑娟攝)

記者張淑娟∕永康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復興里暑期辦理市民學苑,邀請老師李家琦教導大家利用鋁罐創作美麗的風車,在電扇的助威下,造型不同的鋁風車轉呀轉呀,讓學員們心情都飛揚起來,在炎炎夏日可說是一場與美麗相遇的魔法課程,學苑課程也將持續至八月廿日止。

永康區復興里有著榮民榮眷,為了讓大家有個充實的夏日生活,特別舉辦市民學苑,主角是回收的鋁罐等鋁製品,給大家一場「奇幻之鋁」,將回收鋁化腐朽為神奇,也讓回收資源好好再利用成生活藝術品,同時也教導大家如何安全學習鋁創作,避免受傷也能發揮自我創意,將鋁創作出小夜燈、風車,甚至更精緻的創意出美麗的花朵作品。

永康區復興里的市民學苑,讓學員歡喜玩著鋁創藝。(記者張淑娟攝)

市民學苑的風車製作,是讓大家最歡喜的一堂課,老師李家琦先準備了三十多個半成品,讓學員們利用半成品再創作出屬於自己的球狀風車,不過,學員創意點子不少,除了有球狀風車外,還有酒瓶狀、葫蘆狀及其他不同型狀,每位學員學習樂趣高昂,更發揮自己的好構思,讓老師大表驚奇。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