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區深夜爆鬥毆押人 2嫌落網送辦訊後飭回

警方在金華二段路攔毆傷押人涉案的莊男(右)及蘇男(左),帶回偵辦。(記者葉進耀翻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中西區西和路一家生鮮超商前25日深夜傳出多人鬥毆並有1男子遭人強押上車,警方獲報即展開攔截圍捕,案發2小時後,六分局在南區金華路攔獲涉案車輛,被害人陳姓男子已下車、頭手腳受傷自行就醫。警方帶回車內莊姓、蘇姓兩名涉嫌人移送法辦。檢方認為共犯已全部到案,無羈押必要,訊後飭回。

警方於25日晚間20時40分接獲民眾報稱在中西區西和路一家大型生鮮超商前,有多人打群架糾紛並疑有拿刀與棍棒,其中有1名男子被強押上車離去。市警二分局立刻掌握涉案一輛汽車線索、通報各警分局全面攔截圍捕。市警局長方仰寧獲悉即指示以受害人安全為優先考量,全力偵辦。

六分局金華派出所員警於25日深夜22時50分,在南區金華二段路攔涉案的黑色豐田小客車,當時車內只有莊姓(28歲)、蘇姓(27歲)兩名男子,帶回調查;而被莊、蘇一方押走的陳男(34歲)因身上頭、手腳都有擦挫傷,已先自行下車就醫,無生命危險。

警方在金華二段路攔毆傷押人涉案黑色豐田小客車。(記者葉進耀翻攝)

案經二分局調查,莊姓犯嫌因向陳姓被害人借用權利車被租賃公司發現拖走,致雙方於25日夜間相約就賠償金額談判。期間莊男還約蘇姓等3名友人到場助勢,雙方因對金額無共識且因言語不合,陳姓被害人遭莊男等4人毆打並強押上車帶走,分乘1輛汽車及2部機車離開時為民眾發現報案。

雖然莊、蘇兩男與被害人陳男到案後,皆否認有債務糾紛衝突押人情事,還口徑一致,皆辯稱是要給陳男一個驚喜的慶生趴惡作劇。但二分局從莊男的其他同夥突破得知確實是一件債務糾紛押人案,除戳破其假慶生惡作劇之搪塞謊言,並迅速再將其他涉案在逃張姓等犯嫌,全都緝捕到案。警方26日訊後將莊男等2嫌依涉嫌聚眾鬥毆、妨害自由、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即時

6歲兒藥單變婊單 媽媽超傻眼

記者吳翊慈∕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李小姐...

壓力大孕事難 3護師養卵生龍寶寶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護理師平時忙於...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