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中學國際部獲英國三項國際認證

長榮中學國際部成為全台唯一獲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考評部、英國牛津大學國際AQA考試院、英國文化協會夥伴學校等三項國際教育認證學校。(長榮中學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長榮中學國際部在英國文化協會協助下,通過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考評部審核,正式成為英國劍橋國際會員學校,也是全台唯一獲英國劍橋大學國際考評部、英國牛津大學國際AQA考試院、英國文化協會夥伴學校等三項國際教育認證學校。

去年長榮中學在創校一百三十六週年之際,呼應二0三0雙語國家政策及教育部國際教育2.0計畫,引進全球最具影響力,且被一百六十多個國家高度認可的英式國際文憑課程。結合多元、創新教學,從開放雙語環境、建構基礎學力、孕育品格素養等三大面向,打造國際菁英種子教育。

甫成立即取得牛津大學國際考試院及英國文化協會夥伴學校雙認證,今年再獲劍橋大學國際考評部認證肯定,成為全台唯一獲三項國際認證學校。

長榮中學表示,長榮中學國際部具有世界頂尖名校英國劍橋大學及牛津大學的卓越學術系統、國際標準教學環境、專業的國際外師資源。學生無須出國,教室即世界。國際部課程結合國際教育理念,納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結合在地及全球重要議題、國際平台、AI人工智慧等最新跨領域學習素材。希望每位走出長榮中學國際部的學生,在台灣發光發熱的同時,也能放眼全球、實現自我夢想。

長榮中學指出,該校國中課程採雙語教學,同時兼顧學科及英語,國中畢業就能跨越大學畢業生的英文平均水平。高中課程採英國文憑課程,畢業等同英國高中學歷,可直接申請世界百大名校,讓學子贏在起跑點,順利接軌國際教育。

即時

台中巧聖仙師文化祭登場 東勢祖廟三仙師起駕繞境全台...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台中東勢巧聖仙...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