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華旅遊〉拉拉山水蜜桃 六十石山南橫風情

台東網美景點天空之鏡。(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拉拉山水蜜桃季二日、六十石山南橫風情二日等遊程,報名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LINE ID為0975316512。

拉拉山水蜜桃季二日遊,八月十四日出團。第一天首站參觀玻璃媽祖廟台灣護聖宮。該建築從裡到外均為玻璃打造,是全球獨一無二的玻璃媽祖廟。廟體仿清朝鹿港天后宮原貌,以七萬片玻璃、耗時五年打造。順道走訪台灣玻璃館、好望角天然景觀平台、日據時代興建的舊海線火車過港隧道。夜宿五星級桃園古華花園大飯店或同級。第二天轉搭接駁小車,暢遊原名拉拉山的達觀山自然保護區。全區面積約六千三百九十公頃,擁有珍貴的檜木群、闊葉混合林及天然林,以天然紅檜巨木林名聞遐邇。沿三點七公里長的參觀步道,即可遍訪二十二株巨木。此行安排水蜜桃採購行程。

六十石山南橫風情二日遊,九月一日、九月四日出團。第一天造訪天空之鏡、南迴沙灘藝術季、千禧曙光紀念園區,飽覽東海岸風光。午餐後參觀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每年夏季金針花開,在海岸山脈丘陵間蜿蜒起伏的六十石山,猶如一件橙黃富麗花毯,美不勝收。夜宿凱薩集團台東趣淘大飯店或同級。第二天前往霧鹿峽谷。台東縣海端鄉霧鹿與利稻之間,是一條被新武呂溪切割出來的大S形峽谷。由於中央山脈關山連峰在此形成一處斷崖,加上霧鹿溪長時間侵蝕沖刷,形成崖壁陡直、氣勢雄偉的霧鹿峽谷景觀。

即時

腸病毒單週逾1.1萬人次就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疾管署23日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收案至4/26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針對寶林茶室食...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