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7旬婦落水失蹤 翌日尋獲遺體

麻豆一婦人機車停在嘉南大圳的橋頭上,疑似落水,最後消防人員找到婦人的遺體。(民眾提供)

記者林相如∕麻豆報導

一名七十歲婦人廿八日下午五點多疑似墜落嘉南大圳麻豆支線內失蹤,廿位消防隊員、義消沿岸搜救無果,廿九日一早再整隊出發,在下游五百公尺的水圳內找到婦人,確認落水死亡。

位於麻豆區民權路和新生南路交叉路口的嘉南大圳麻豆支線,廿八日傍晚傳出七十歲婦人掉入水圳,現場遺留一輛機車和一雙休閒鞋,家屬報案婦人失蹤,請求趕快救人。

消防局調派第二救災救護大隊到場,指揮麻豆、善化、下營分隊出動廿人、三架空拍機沿水圳搜救一夜仍無所獲。

因麻豆支線水圳放水灌溉,水位高不利搜救,搜救人員通報農田水利署嘉南管理處關閉麻豆支線的水閘門,今晨水位降低,有民眾報案在離婦人落水處下游五百公尺、約黎明中學附近的水圳內發現浮屍。

麻豆消防分隊五名隊員趕抵現場,上午約七點半將婦人搬運至岸上,證實憾事,家屬到場確認死者身分。案由麻豆警分局調查釐清落水和死因。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