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仁區模範父親暨鑽石婚表揚

歸仁區表揚模範父親,受獎者與來賓合影。(記者黃文記攝)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歸仁區公所三十日在仁壽宮活動中心舉辦今年度模範父親暨鑽石婚表揚活動,共有二十一位模範父親及七對結婚滿六十年的鑽石婚夫妻接受表揚。區長魏文貴代表市長為模範父親及模範鑽石婚夫妻披上彩帶,除頒獎致贈匾額及紀念品外,現場並安排大合照,藉此表達對受表揚者最誠摯的敬意與祝福。

區長魏文貴表示,期望透過這次公開表揚儀式,將父親偉大的精神予以宣揚,不僅是要肯定每位辛苦的爸爸無怨無悔為家庭付出,更重要的是要讓後輩重視孝道,感念及時行孝的可貴。另期望透過辦理鑽石婚表揚活動,期待民眾一起來見證牽手一甲子鑽石婚夫妻歷久彌堅的感情。

接受表揚的模範父親有南興里蔡文生、武東里王丁參、媽廟里羅枝前、崙頂里李考財、沙崙里陳思德、歸南里徐献志、辜厝里謝龍恩、後市里陳有利、許厝里陳忠正、南保里陳榮中、大潭里黃金和、看西里許明煌、西埔里楊義順、看東里范振富、文化里楊添丁、六甲里沈進忠、歸仁里陳駿騰、大廟里黃松發、七甲里徐忠明、新厝里吳允得、八甲里吳思坤。其中,南興里蔡文生將代表接受市府表揚。

鑽石婚模範夫妻有歸仁里張再基/張吳放、沙崙里楊調陽/楊鄭阿治、許厝里楊澄龍/楊劉春花、七甲里徐丁來/徐張阿緊、大潭里張長/鍾碧玉、南保里林景雄/林鄭民、崙頂里林福田/林宋金花。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