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張玉美、楊宗諭母子捐復康巴士 嘉惠屏縣身障人士

楊張玉美(右一)、楊宗諭(右二)母子慨捐屏東縣府復康巴士,副縣長吳麗雪(左二)頒發感謝狀。(記者毛莉攝)

記者毛莉/屏東報導

今年二月甫捐贈屏東縣府兩輛復康巴士的富根建設,一日再捐贈一輛價值兩百萬元的復康巴士,嘉惠全縣身障人士;副縣長吳麗雪肯定善行義舉,頒發感謝狀及回贈身障者書寫的字帖。

今年二月富根建設董事長楊宗諭與母親楊張玉美,共同捐給屏東縣府兩輛復康巴士,因知道屏東縣復康巴士尚有不足,昨天母子再捐一輛復康巴士給屏東縣府,由副縣長吳麗雪代表受贈。

吳麗雪表示,疫情期間,復康巴士提供身心障礙者疫苗施打交通服務,也不間斷地接送身心障礙者上學、就醫、洽公、採買、訪友等日常生活交通,亦有全台唯二的旅遊專用復康巴士,載著身障朋友四處旅行。

吳麗雪說,屏東是除六都外,復康巴士唯一破百輛的縣市,每年約接送十三萬人次身障者,一年復康巴士服務里程數可繞整個台灣兩千七百四十三圈,滿足縣內身障朋友外出需求及行的權利。

社會處長劉美淑表示,每輛復康巴士平均使用年限十年,使用頻率比一般車輛高,盼更多善心人士加入捐贈行列,目前全縣提供一百零二輛復康巴士開放身障朋友電話預約。

即時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彩繪人生〉議員陳碧玉學畫紓壓 辦展分享

你對民代的「人設」是否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議...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