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做事不能走捷徑抄別人

中壢婦女會與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座談,婦女幹部還送了張善政粽子,希望能高中。(記者丘安翻攝)

記者丘安、陳華興∕桃園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一日前往中壢區參加婦女會幹部的座談會,受到在場婦女幹部熱烈歡迎,他表示,年底選舉,「價值觀」非常關鍵,這一票投下去就是要對下一代有交代;他認為做事情和做學問都要實事求是,要給小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

桃園市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一日到桃園市中壢區市議員葉明月服務處與中壢區的婦女會幹部們座談,並與幹部交換意見,數十位的婦女幹部除以熱烈掌來歡迎張善政外,並致贈粽子以表張善政能高票當選。

看到大家表現的比夏日艷陽還熱情,張善政突然有點害羞起來,急忙致謝,「姐妹們辛苦了,大家趕快到屋內乘涼,避免中暑」。貼心的舉動,讓一旁的婦女會幹部私下表示,「善哥人很貼心,很能體諒,從小細節就能看出來,未來一定是一位好市長。」

貼心舉動獲婦女會好評,張善政:做事情不能走捷徑、抄別人。 (張善政辦公室提供)

張善政致詞時提到,年底選舉對於「價值觀」非常關鍵,這一票投下去就是要對下一代有交代,他認為,做事情、做學問都要實事求是,要實在,不能走捷徑,也不能抄別人的東西,這就是要給小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

有媒體提到,民進黨質疑近期對於林智堅論文的問題是藍營的操作,他說,他仍如以往看法就是陳明通和林智堅應該光明磊落地的到台大去說明,就不會有這些紛擾,更不要過一陣子就釋放一點資訊,給人的感覺像是擠牙膏一樣,不好,直接去台大說清楚,就沒有這些紛擾。

即時

立委議員大陣仗陪同登記 郭國文說明參選南市黨部主委...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立委郭國文十八...

車禍調解相互體諒 以和為貴成立調解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一起車禍歷經五...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