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旬老婦機車在隧道內故障 員警及時到場協助排除

 

騎機車的婦人在隧道內不知所措,員警及時在現場協助處理,排除狀況。(記者張上耕翻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基隆六旬婦人的機車,在自強隧道內「刁車」,車來車往,險象環生,轄區員警經過時發現,即時伸出援手,維護機車騎士及隧道行車安全。

警方指出,基隆市黃姓婦人(六十一歲),前天騎機車行經安樂區自強隧道時,後輪突然故障鎖死無法動彈,後方車輛見狀頻頻緊急煞車閃避,險象環生,幸好巡邏員警經過發現,立即實施交通疏導,同時通知機車行到場移置修理,以維護黃婦及用路人行車安全。

警四分局中山派出所巡佐徐觀海、警員林佳勳等人,在上午十一時行經自強隧道時,看見一輛機車停置在隧道內,一旁的婦人神情慌張無助,由於隧道路幅狹小,加上視線不佳,後方機車騎士為閃避黃婦與機車,而切換車道,造成接踵而來的轎車駕駛,頻頻緊急剎車險象環生,經趨前關懷詢問獲知機車故障,無法動彈後,立即開啟巡邏車載警示燈,警示後方來車並引導車流,現場協助聯繫附近機車行,儘速到場移置檢修。

直到故障機車排除後,才解除警戒,黃婦則心有餘悸,頻頻感謝員警主動即時伸援,直說車子壞在隧道內,面對呼嘯而來的車輛,嚇都快嚇死了。

警四分局呼籲市民,車輛應該定期保養檢修,騎機車上路前應檢查胎壓是否正常等若在行駛中,發現有異常現象,儘快尋求機車經銷商或是機車行檢查愛車。

即時

竹縣挺青年 媒合企業實習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與企...

媽祖文化季 頭城表揚24模範母親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二0二...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