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徵才活動國立台灣圖書館登場 初估媒合率達39%

新北市周周有徵才活動,昨第二場大型徵才活動現場熱絡,初估媒合率達三成九。 (記者吳瀛洲攝)

記者吳瀛洲/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勞工局今年下半年周周有徵才活動,其中第二場大型徵才三日在中和四號公園的國立台灣圖書館登場,現場邀集四十家廠商提供近二千五百個多元職缺,活動至下午二時結束,統計參與者有四二五人次,投遞履歷四三四人次,擬錄用一七0人次,初估媒合率約為卅九%。

這場徵才活動邀請遠傳電信、南亞科技、欣興電子、全家便利商店、杏子豬排、顯榮國際、古拉爵、南亞電路板、一之軒等四十家廠商共襄盛舉,提供包括近四百個兼職職缺在內近二千五百個職缺。

新北市就業服務處處長林澤州表示,因應暑假假旅宿商機需求,活動現場特別規劃餐飲服務專區,提供有意加入餐飲產業民眾做選擇。現場還設有履歷健診,對職涯規劃迷惘、履歷不知如何書寫的民眾,提供諮詢管道釐清職涯方向。亦有銀髮人才服務、青年就業專區及職業訓練中心課程等諮詢服務。

就服處表示,八月份還有八場徵才活動,分別為四日在新莊區公所十樓禮堂、五日土城區公所七樓禮堂、九日五股勞工活動中心四樓、十七日新店大豐社福館、十八汐止區厚德山光市民活動中心、廿三日及廿四日崑崙公園市民活動中心、廿五日三重廣一市民活動中心,歡迎有興趣的市民朋友前往參加。

即時

男童心律不整 零輻射術後已可跑跳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台大醫院28日...

血液變黏稠 隨香遶境疑喝水太少 7旬婦心梗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北部一名76歲...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