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章耀藝」 三日於「侏羅紀博物館」展出

「春章耀藝」蔡俊章/王迎春聯展於三日起,在位於蘆竹區「侏羅紀博物館」展出。(記者陳華興攝)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春章耀藝」蔡俊章/王迎春聯展於三日起,在位於蘆竹區新南路一段的「侏羅紀博物館」展出,館長伍穗華表示,該館邀請到蔡俊章博士與王迎春老師兩位大師級的人物共四十一幅作品,兩位藝術家曾獲獎無數,在暑假期間歡迎民眾前來觀賞品味。

伍穗華說,今年暑假侏羅紀博物館邀請到「RISE Art Studio藝術空間」的兩位傑出藝術家—館長蔡俊章博士以及藝術總監王迎春老師,皆是獲獎無數的藝術家將蒞臨侏羅紀博物館,共展出四十一幅作品。

伍穗華表示,蔡博士曾二度北韓藝術交流,並獲頒韓國ICA水墨畫大獎等多項國際獎項的肯定!這次將展出他聞名遐邇的「蔡氏墨蝦」、「畫虎虎善」以及花鳥、山水、人物等題材豐富多元的水墨畫作能一飽眼福。

另外,王迎春老師則於法國春季沙龍比賽多次入圍並獲獎,她的藝術作品也曾於電視台合作,曾與三立台收視率最高的《炮仔聲》作藝術展示。二零二一年更是受美國羅丹國際藝術家基金會邀請,參展美國紐約國際藝術博覽會的唯一台灣藝術家。

「春章耀藝」蔡俊章/王迎春聯展,展覽地點:桃園侏羅紀博物館 (桃園市蘆竹區新南路一段一二五號地下一樓),展覽日期:八月三日至八月三十一日預約電話:零三-二一二二九九零。

 

 

即時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 11人餐後腹瀉

本報綜合報導 高雄市衛生局27日接獲...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