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4方案務實疏通內湖 蔣萬安:民進黨執政不該漫天開價

蔣萬安七日出席大同區後援會會址啟用祈福典禮,批執政不該漫天開價,並幫內湖交通提四個解決方案。(蔣萬安選辦提供)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七日為內湖交通壅塞提出「一步到位、兩屆任期、三箭齊發、四方合作」的解方,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受訪表示,將從交通管理「時間、空間、運具」分散的角度,提出四個解決方案,務實的解決交通問題。他也抨擊民進黨執政不該是漫天開價、隨意承諾,不能再用口號,欺騙內湖民眾感情。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七日上午出席大同區後援會會址啟用,媒體問及內湖交通議題表示,內湖交通問題一直都是內湖民眾心中的痛,我從交通管理「時間、空間、運具」分散的角度,提出四個解決方案,一上任就要馬上推動,務實的解決交通問題。

蔣萬安說,在時間方面,一旦上任,任期內會推動東環段動工、民汐線核定後兩年內動工。空間方面,串接南軟、內科、北士科的科技產業,有效推動區域產業發展聚落,用以分散內科園區交通壓力。運具方面,推動智慧運輸,全面優化、提升公眾運輸服務,讓民眾願意優先選擇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盤點需求並增加捷運班次、大幅增加內科通勤專車路線與班次,以及新闢全座位式(無站位)快速直捷公車服務,並提供班次與座位預約服務,藉此減少民眾的轉乘次數與通勤時間等。

另持續提升現有聯外道路服務水準,同時尋求新闢聯外道路的可能性。

蔣萬安強調,民進黨執政不該是漫天開價、隨意承諾,四年前「內湖交通沒救」這句話已經傷了內湖人的心,不能再用口號,欺騙內湖民眾感情。他不會期待一個策略就能解決所有的問題,一旦上任,將秉持交通管理與建設並重,更要加強跟民眾溝通、多管齊下,務實解決內湖交通問題。

即時

「肥」不「肥」有關係 與您息息相關的肥料管理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農業部為維護肥...

許宇甄:大法官漠視88%民意反廢死 應交公投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立法委員許宇甄...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