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問飯桌最常缺席的警察爸爸 南區警友致贈禮品慰問金

「家裡飯桌最常缺席的空位是警察爸爸」,南區警友會和六分局辦慶祝父親節活動。(記者葉進耀翻攝)

記者葉進耀/台南報導

「飯桌最常缺席的空位,是警察爸爸」,南區警友辦事處為慰問市警六分局138位警察父親,8日特別致贈慰問金和禮品,感謝他們常年身兼警職和父職的辛勞。

南區警友會辦事處主任楊福明表示,經常聽到警察朋友閒聊提及,當一家人吃團圓飯的飯桌上,空下來的那個位置,常是為治安打拚而無法回家吃飯的警察爸爸,這句話描述,也是眾多警察家庭的寫照、縮影。 分局長許敏能今年和南區警友辦事處聯繫,決定合力辦父親節慶祝活動,慰勞身兼「父職」和「警職」的警察兄弟。楊福明說,贈送有豐富維生素和抗氧化,有益健康的黑米禮品,把健康留給辛勤的警察爸爸們。

南區警友會主任楊福明贈送有益健康的黑米禮品,要把祝福和健康留給辛勤的警察爸爸們。(記者葉進耀翻攝)

許敏能指出,要感謝每位警察同仁的父親,有這些父親們的悉心栽培教育,才有六分局全體優秀的同仁共組團隊,為治安打拼。重要的父親節,警察同仁仍需持續在治安崗位上打拚,無法返鄉陪老父過節,在此誠心祝福每位警察爸爸「父親節快樂!」

一名資深的陳姓員警說,辦慶祝父親節活動對六分局來說是個首例,不少人從警逾30年也是警職生涯的第一次,令他們感動不已。不論自己是當警察還是當父親,像是扮演一輩子從未停歇的超人,就算沒有披風,也會時時刻刻守護治安、守護家人,警察爸爸雖然不能給家人全世界,卻願意把自己所擁有一切都留給親愛的家人。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