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寶爸夏靖庭慶生 許願全家平安

夏靖庭父親節過生日。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夏靖庭父親節過生日,坦言半百之後才成家,身為2寶爸,坦言心中五味雜陳,有焦慮也有期待,願望很簡單,就是全家平安。

繼《最佳利益》演出上司跟職員後,在民視運動偶像劇《決勝的揮拍》中,夏靖庭和程予希首次合作演出父女檔,夏靖庭表示,兩人的父女連結情感,都要靠小熊軟糖,因為劇中夏靖庭還是學校羽球隊的教練,所以在球場必須板著臉孔,導致回到家中想要跟女兒示好時,只能藉著小熊軟糖來撒嬌,自嘲自己回家就是「一隻小綿羊」。

程予希則說,她是羽球隊的隊長,同學眼中的女漢子,唯一可以示弱就是回家跟爸爸撒嬌的時刻,就算沒有事先培養感情,二度合作的兩人在即興演出也很有默契。

夏靖庭大讚程予希就像個鄰家的大女孩,具有樂天的個性,而且只要點中笑點就會笑個不停。恰巧程予希的小名叫樂樂,而他大兒子的小名也是樂樂,所以對她又更親近,演出上的搭配也很有默契。

 在父親節出生的夏靖庭,人生在52歲結婚,54歲當爸爸接著隔年當二寶爸,現在小孩已經3歲、4歲了,身為一個高齡的父親的他坦言,心中五味雜陳,有焦慮,但是也有期待;被問到生日願望,他表示現階段只希望「我的媽媽、老婆、孩子他們能夠健康平安,我能有多一點的時間陪伴他們」。

民視和馬來西亞Astro歡喜台共同製作的運動型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在11月初播出。

即時

一名男子滿身酒味躺五福橋下 經民眾報案後消防局前往...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27日...

新北市汐止區82歲長者出門未歸 消防局尋獲意識清楚...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橫...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