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暑假五星之旅 漫步擎天崗

陽明山擎天崗。(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拉拉山二日遊、冷擎步道淡水五星萬豪酒店二日遊等行程,洽詢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 LINE ID:0975316512。

「拉拉山台六十一線二日遊」,八月十四日出團。第一天首站參觀玻璃媽祖廟台灣護聖宮,該建築從裡到外均為玻璃打造,是全球獨一無二的玻璃媽祖廟;接著走訪台灣玻璃館、好望角天然景觀平台、日據時代興建的舊海線火車過港隧道,夜宿五星級桃園古華花園大飯店或同級。第二天轉搭接駁小車,暢遊原名拉拉山的達觀山自然保護區,全區面積約六千三百九十公頃,以天然紅檜巨木林名聞遐邇,沿三點七公里長的參觀步道,即可遍訪二十二株巨木。此行安排水蜜桃採購行程。

「冷擎步道淡水五星萬豪酒店二日遊」,八月二十八日出團。第一天直奔淡水,白色風帆造型的情人橋、「愛在淡水」紅色大心雕塑是顯眼地標,此行搭遊艇快樂公主號遊藍色水路,欣賞淡水河兩岸景色,接著前往淡水紅樹林步道,觀察全球最北界、最大的純水筆仔林。夜宿五星級台北萬豪大酒店或同級。第二天走訪冷擎步道,冷擎步道是銜接冷水坑與擎天崗草原的重要路線。經陽明山國家公園園區唯一的菁山吊橋,探尋外雙溪源頭冷水坑溪溪谷景致,漫步擎天崗草原。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