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苑子X無限廚房 真的在一起

大苑子即日起與無限廚房合作,買得到「六顆柳丁汁」和「芭樂檸檬在一起」。

記者陳建興/台北報導

大苑子和無限廚房真的在一起啦!大苑子天然且無添加的HPP冷高壓果汁「六顆柳丁汁」、「芭樂檸檬在一起」登陸無限廚房,輕鬆、方便,與眾多美食搭配就是這麼輕鬆;無限廚房於2020年開始在台灣設置第1間雲端廚房,目前在北台灣共有5間分店,並供應8個以上美食品牌的外帶、外送餐點,旗下熱門餐飲品牌作伙滷肉飯、尬意雞肉飯、小香食堂、領軍排骨等,種類多樣天天吃也不重複!現在在無限廚房點餐,除了能夠輕鬆點到大苑子的HPP果汁,為了歡慶這超棒的組合,即日起~8/12期間在無限廚房各門市現場點餐,結帳金額滿150元並加入無限廚房LINE官方帳號,即可獲得一瓶大苑子的「芭樂檸檬在一起」乙瓶,喜歡清爽順口好滋味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啦!

大苑子一直以來致力於推廣鮮果、把最天然的台產滋味呈現給每一位顧客,致力在鮮果上創造無限的可能和變化,為水果創造更多的價值!經歷了各種嘗試、研發,大苑子在2021年首度推出堅持以HPP冷高壓技術製成的「六顆柳丁汁」,保留柳丁最天然的風味與營養,一推出後廣受歡迎,是目前大苑子門市的熱門商品之一。

在這之後大苑子也陸續研發、推出更多HPP果汁口味的選擇,像是「芭樂檸檬在一起」、「旺來芭樂在一起」、「翡翠檸檬在一起」等多款大苑子經典的人氣飲品,搭配餐點在餐廳通路與大家相見,目的就是為了讓大家在外出用餐、外帶餐點時,也能喝到健康、營養、美味如同現搾般的HPP果汁,這樣搭就對味!

即日起_812期間在無限廚房各門市現場點餐,結帳金額滿150元並加入無限廚房LINE官方帳號,即可獲得一瓶大苑子的「芭樂檸檬在一起」一瓶。

{歡慶上市 無限廚房活動辦法}

8/8~8/12期間至無限廚房點餐並完成下列兩步驟

即可獲得『芭樂檸檬在一起』果汁一瓶(250ml)

1.無限廚房各門市現場點餐 結帳金額滿$150

2.加入無限廚房LINE官方帳號@ik_aik,取餐時向服務人員出示手機畫面

**補充說明: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