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縣富岡漁港 路邊車子車窗被砸嫌犯被收押

富岡漁港路邊車子車窗被砸,警方調閱監視器逮人,嫌犯因精神不穩定已被收押。(記者鄭錦晴翻攝)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網路旅遊節目二名主持人於七月二十日前往綠島拍攝節目,不料停在富岡漁港路邊的車子車窗被砸,引起警方的重視;經調閱監視器並由民眾指認,逮獲三十歲的李姓嫌疑人,經統計李男沿途共破壞十部汽車車窗玻璃,李已被裁定收押。

網路旅遊主持人指出,他把車輛停在富岡,前往綠島拍攝節目,不料回來時即看到車窗被砸,而且很明顯只是要砸車,並不是想偷東西,也引來網友不平,質疑台東的治安。

台東警分局富岡派出所指出,七月二十日六時許接獲報案,有人在台十一線富山段毀損車輛,員警立即前往現場,經查訪及調閱監視器,並由民眾指認,即時逮捕三十歲的李姓嫌疑人,經統計李嫌沿途共破壞十部汽車車窗玻璃,並立即通知相關車主。

經調查李男有精神不穩定的情況,因曾經在該路段發生過車禍致心生怨恨,憤而作出破壞的行為,李男另涉嫌連續毀損及公共危險等罪,七月二十二日經台東地方法院裁定收押。

台東警分局表示,已加強案發周邊巡邏及安全維護,並呼籲民眾假期出遊有長時間停車需求,車子可停放在停車格或停車場,以免影響用路人安全,對於違法行為會依法究辦,決不寬貸。

即時

國道1號南下41k處25日20時發生追撞事故 消防...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

瑞芳鼻頭漁港晚間79歲阿婆落水 消防人員緊急送醫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區鼻...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