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夢幻美景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六十石山南橫風情二日、和平島暖東峽谷淡蘭古道二日等遊程,報名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LINE ID為0975316512。

「六十石山南橫風情二日遊」,九月四日、九月十六日出團。第一天造訪天空之鏡、南迴沙灘藝術季、千禧曙光紀念園區,飽覽東海岸風光。午餐後參觀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每年夏季金針花開,在海岸山脈丘陵間蜿蜒起伏的六十石山,猶如一件橙黃富麗花毯,美不勝收。夜宿凱薩集團台東趣淘大飯店或同級。第二天前往霧鹿峽谷。台東縣海端鄉霧鹿與利稻之間,是一條被新武呂溪切割出來的大S形峽谷。由於中央山脈關山連峰在此形成一處斷崖,加上霧鹿溪長時間侵蝕沖刷,形成崖壁陡直、氣勢雄偉的霧鹿峽谷景觀。

「和平島暖東峽谷淡蘭古道二日遊」,九月十七日、十月七日出團。第一天直奔基隆。基隆要塞司令部是日據時期北台灣最高的軍事指揮中心,前身為基隆陸軍兵器支廠及築城部基隆支部。和平島地質公園位於基隆港口東側,島上奇岩異石林立,海岸有海蝕平台、豆腐岩、海蝕溝、海蝕崖、風化窗、萬人堆、千疊敷、海蝕洞、蕈狀岩等奇特海蝕地形景觀。續訪正濱漁港彩虹屋。這裡曾是繁忙的漁貨進出港,但隨著漁船噸位漸增,港區水位卻不堪負荷而沒落。碼頭也搖身一變成為網紅場域。第二天前往基隆市東南部暖暖區東勢坑的暖東峽谷。谷內溪水湍流、林蔭蔽天,還有獨特的峭壁景觀,是絕佳的避暑勝地。區內林相完整,以筆筒樹為大宗,也是賞蝶好去處。午後將走訪網紅雅聞玫塊莊園。

即時

立委柯志恩要求教育部、體育署把游泳經費還給高雄孩子...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柯志...

細菌怕怕!食安風暴連環爆 邦克列酸「天敵」現身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