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賣混4毒膠囊 半年撈400萬

2嫌租屋當分裝廠 在夜店及大酒店販賣 自製手法粗劣服用恐致死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馮姓、李姓犯嫌涉製造混四種毒品的毒膠囊對外販售,遭警方逮捕送辦。(記者周閩生攝)

記者周閩生∕台北報導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馮姓和李姓犯嫌租用新北市中和區兩間套房,充當毒品分裝廠及倉庫,將四種毒性不同的毒品混摻入膠囊中,對外聲稱膠囊藥效超凡,並以每粒一千元在雙北各大酒店及夜店販賣,半年營收約四百萬,刑事局偵三大隊經深入追查循線逮捕二嫌送辦。

刑事局九日召開破案記者會,偵三大隊第一隊隊長鄭偉豪表示,警方接獲情資指稱,有不法販毒集團於雙北地區販賣毒咖啡包,疑因市場競爭激烈,價格混亂,導致獲利銳減,該集團乃開發新產品「Magic膠囊」,在雙北各大酒店及夜店販賣;除聲稱膠囊藥效超凡,比毒咖啡包更嗨,還強調神奇配方可觸發大腦神經元,讓服用者飄飄欲仙,進入另一個「奇幻新世界」。偵三大隊第一隊即與新北市警海山分局共組專案小組展開追查。

專案小組調查發現,該不法販毒集團是以竹聯幫明仁會三十九歲馮姓、三十六歲李姓犯嫌為主,他們在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一棟大廈公寓租用兩間套房,充當毒品分裝廠及倉庫用,由於二嫌製造的毒膠囊藥效強大,在夜店及脫衣酒店等特種行業中小有名氣,二人多透過微信、LINE等交友軟體對外販售毒膠囊。

而犯嫌製造毒膠囊的手法極為粗劣簡陋,不但以手工方式填裝,且內容毒品粉末毫無定量比例及固定配方,完全看犯嫌想放什麼就放什麼,因此就連犯嫌都說不出膠囊裡面賣的是甚麼藥,一粒小小的膠囊中竟裝入四種不同特性的毒品,服用恐致人亡。

 

警方在馮、李二嫌租用的公寓毒膠囊分裝廠及倉庫內,搜出大量不同毒品及分裝工具。 (記者周閩生攝)

專案小組經監控蒐證完備,日前見時機成熟,前往二嫌藏身處所展開拘提。搜索行動,在中和租處逮捕二人並查扣安非他命五十八點六公克、PMMA(超級搖頭丸)粉末一百四十九點五公克、卡西酮(喵喵)粉末四百多公克、愷他命粉末一百六十八公克、毒品咖啡包成品及包裝袋各一批、毒品膠囊膜衣一批、膠囊分裝器二排、定量分裝操作平台、封口、分裝工具各一批、果汁粉一罐、帳冊及手機四支證物。

警訊後將二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馮男裁定收押、李男以十萬元交保。

即時

培養「受歡迎畢業生」 大同大學設含金量超高的大師課...

記者蔡琇惠/台北報導 大同大學電機系...

八旬翁失蹤五日 警排水管內尋獲緊急送醫

記者張翔/嘉義縣報導 嘉義縣警方22...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