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堵國小暑期英語營 提升說英語的能力 培養國際力

七堵國小申請教育部國教署補助經費,並邀請世新大學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師生擔任暑期英語「ENGLISH PARTY GO!」的指導老師。(基隆市政府教育處提供)

記者楊耀華/基隆報導

今年七堵國小申請教育部國教署補助經費,並邀請世新大學英語暨傳播應用學系師生到校擔任2022暑期英語「ENGLISH PARTY GO!」的指導老師,世新大學在疫情期間努力接下活動,透過生活化、開口說英語的課程規劃,提升學生說英語的能力,培養學生國際力、文化力的七堵國際通小達人。

透過這項「ENGLISH PARTY GO!」計畫,在學習英語活動中,可以看到孩子學習的渴切與專注的眼神,這就是教育可愛可貴的地方;「 SUMMER VACATION」七堵國小校長林志彥說,在此疫情稍緩的時機,特別辦理「ENGLISH PARTY GO!」的活動,同時也感謝世新大學系主任王毓芝協助規劃「ENGLISH PARTY GO!」課程。

林志彥說,課程內容有英語戲劇、英語桌遊、父親節日英語、運動英語、英語歌曲教唱等課程,期望透過生活化、多元化的、有趣的學習,讓孩子開口說英語、喜歡說英語,並內化成為一種習慣,讓孩子在學習英語課程外,也能利用暑假養成學習的規律生活,促進學生學習英語的動機與興趣。

即時

破冰之旅 傅:兩岸邁出一大步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由國民黨立院黨...

〈社論〉賴清德政府不能讓財政紀律廢弛下去!

賴清德政府財主首長已經定案,財政部長由莊翠...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