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基隆區處 教保中心揭牌

台電基隆教保服務中心揭牌成立。(記者張上耕翻攝)

記者張上耕∕基隆報導

台電為照顧新世代員工願婚、敢生、樂養需求,並配合國家「零至六歲國家一起養」政策,在北部、中部、南部等地區打造七處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北部地區基隆區營業處教保中心九日揭牌。

台電基隆區處表示,教保服務中心為區處結合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共同辦理的非營利性質的學前教育機構,除配合國家政策,提供台電員工子女與鄰近社區家庭優質的幼兒托育環境,減輕父母照顧的負擔,讓家長安心上班、從容下班,不用趕著接小孩;同時學費低廉,由國教署編訂經費補助,每月收費比照非營利幼兒園,第一胎每個月二千元、第二胎一千元、第三胎以後零元。

教保中心坐落市中心,不僅交通便利,更是金融商業活動和重要機構所在地,鄰近田寮河、海洋廣場、中正公園、東岸商場、廟口夜市、奠濟宮、紅淡山,人文資源與自然景觀多樣且豐富。日後將透過主題課程規劃,以及每週戶外活動時間,帶著幼兒認識在地文化。

即時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網路交友有風險 士林警守護學生人身安全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隨著交友軟體及...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