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大輔導DOC TQC線上認證通過率逾9成

崑大資管系DOC輔導團隊與旗山DOC合作,辦理TQC文書線上認證班,共有七十人通過認證,通過率逾九成。(崑大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崑山科大資訊管理系台南高雄DOC輔導團隊與旗山DOC共同合作,辦理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文書線上認證班,並辦理遠距線上認證,七十五人報考共有七十人通過認證,通過率逾九成。

線上教學是民眾習慣的學習模式,然在偏鄉地區資訊能力及素養並不普及,想考取資訊相關證照,線上學習資源取得不易。崑大資管系開設多堂TQC文書線上認證班,邀請講師謝忠佑以線上方式為學員授課,運用相關數位資源,持續協助偏鄉民眾資訊學習,期待能迎合多變的資訊e世代。

旗山DOC申請數位創新型DOC計畫,承襲去年經驗,規劃Word、Excel、PowerPoint認證班共三班,學員來自各地,參與人數為近年最高,也交出通過率逾九成佳績,盼未來能持續開設認證班,讓偏鄉民眾透過網路就能考證照。

即時

台塑麥寮園區鄰近五鄉居民免費疾病預防篩檢 4/8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麥寮園...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