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愛滋平權 羅一鈞將開唱

愛之日常音樂節10月15日北流登場,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將與歌手萬芳同台高歌。(愛之日常音樂節提供/中央社)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為響應「世界愛滋日」,「愛之日常音樂節」10月15日在北流舉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將以嘉賓身分和萬芳合唱。對此,他坦言很興奮。

第4屆「愛之日常音樂節」主辦人郭蘅祈公布邀請各世代的歌手名單,包含許富凱、曹雅雯與艾怡良等人;並透露,「國民女婿」羅一鈞也會到場擔任嘉賓,並將與萬芳同台飆歌。

對此,羅一鈞表示,2月就收到邀請,因為愛滋防治本就是疾管署業務,也是他個人的志業,當時就覺得拋磚引玉,讓更多人能關注愛滋平權相關議題並齊心協力做公益也很不錯,也答應了。

至於唱什麼歌曲?羅一鈞說,這應該不是演唱會重點,但會跟主辦單位討論。他也坦承,能跟偶像萬芳同台,「覺得很興奮」。不過,畢竟是要登台演唱,羅一鈞也笑說,有點麻煩不知道該穿什麼衣服較恰當。

據了解,目前網友對羅一鈞與萬芳的合唱,票選歌曲以〈愛情限時批〉、〈新不了情〉最熱門。

即時

募款助偏鄉建設 文化大學用國樂揮灑愛心

記者康子仁/台北報導 《華岡藝展》是...

花蓮市代會主席涉詐團洗錢近億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花蓮市代會主席...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員警執勤攔查車輛遭衝撞肇事逃逸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警分...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