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仲介男被打死 逮1外籍嫌

南投縣一名從事移工仲介的張男日前被發現倒臥住處客廳送醫不治,警方初判遭綑綁的張男被打死且現金、金飾也被拿走,10日緝獲一名外籍移工嫌疑人(中)。(中央社)

記者徐義雄∕南投報導

南投縣九日傳出凶殺命案,從事移工仲介的張姓男子倒臥屋內,送醫不治。警方調查,遭綑綁張男被打死,而且現金、金飾被拿走。十日深夜在一處移工宿舍警方逮捕一名外籍嫌疑人,檢方複訊後,依強盜殺人罪嫌向法院聲押禁見。

從事移工仲介工作張男(六十一歲)九日被發現倒臥住處客廳,親友報案送醫,警方到場查看男子失去生命徵象,有打鬥跡象。初步認為是凶殺案,採證釐清案情,組成專案小組追查犯嫌。

南投警分局十日深夜在縣內一處移工宿舍帶回一名外籍男性對象,不排除與案件有關,是否為主嫌或案件關係人尚未證實。

這名嫌疑人昨天接受分局偵查隊詢問,警方推測可能有共犯,對於案情加以保留。

警方說,張男被消防局救護車送至醫院急診室,到院時已無自發性呼吸、無血壓、無脈搏,頸部軟組織環形凹陷,頭頸部以上與背部有大面積瘀斑,兩側下肢各有開放性傷口,緊急處置仍無法恢復生命徵象。親屬透露,死者雙手遭電線綑綁,嘴巴還被衣物塞住。

男子的姊姊到訪,發現弟弟倒臥客廳地板,男子從事外籍移工仲介,會講越南語,住處經常有人進出,出入相當複雜,好像也會將房間出租給移工。男子自稱很有錢,每月收入相當高,也會借錢給人,警方發現死者的現金、金飾被拿走。

南投地檢署表示,經專案小組追查,發現一名外籍男子涉有重嫌,經拘提到案並實施搜索,扣得金飾等相關證物,且有逃亡、滅證、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並禁止通信接見。

即時

南科考古館微觀.史觀特展開幕

記者張淑娟∕新市報導 台灣史前文化博...

護穿山甲 龍崎工區優先解編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龍崎地質公園公...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