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偉傑公益個唱 李炳輝現身

馮偉傑出道20年公益個唱。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辦桌二人組主唱馮偉傑11日舉行入行20週年公益演唱會「希望與愛 相馮」記者會,宣布將在10月8日台中惠蓀堂開唱,熱心公益的馮偉傑坦言,每次辦個唱都貼錢,目前揹負著500萬債務,但這是個甜蜜負擔!

馮偉傑也攙扶著李炳輝現身,「李炳輝老師是我的恩人,當年我還是新人時,因為沒有知名度,在電視台現場被退通告,感恩李炳輝當下由淡水趕赴台北陪我上節目,這份恩情讓我永生難忘,在這個特別時刻老師一定不能缺席!」

馮偉傑2002年以稀有的台語男團出道,推出許多金曲,2016年宣布單飛出輯,近年甚少現身的馮偉傑笑說,自己可沒閒著,一直都在為公益舉辦個唱,睽違4年的台中個唱,也是為公益而唱,收入將捐助給衡山行善團、家扶中心、台中市聲暉協進會與台北市照顧生命協會等慈善團體。

「希望與愛 相馮」公益演唱會門票於8月12日中午12點年代售票、全台四大超商等同步開賣。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