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六十石山賞花 飽覽南橫風情

六十石山金針花海美景如畫。(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羅玉如∕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六十石山南橫風情二日、金門痛風餐美食三日等遊程,報名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LINE ID為0975316512。

「六十石山南橫風情二日遊」,九月四日、九月十六日出團。第一天造訪天空之鏡、南迴沙灘藝術季、千禧曙光紀念園區,飽覽東海岸風光。午餐後參觀六十石山金針花海。每年夏季金針花開,在海岸山脈丘陵間蜿蜒起伏的六十石山,猶如一件橙黃富麗花毯,美不勝收。夜宿凱薩集團台東趣淘大飯店或同級。第二天前往霧鹿峽谷。台東縣海端鄉霧鹿與利稻之間,是一條被新武呂溪切割出來的大S形峽谷。由於中央山脈關山連峰在此形成一處斷崖,加上霧鹿溪長時間侵蝕沖刷,形成崖壁陡直、氣勢雄偉的霧鹿峽谷景觀。

「金門痛風餐美食三日遊」,九月十三日出團。第一天參觀獅山砲陣地、山后民俗文化村、金門貢糖、金門鋼刀館。獅山砲陣地又名震東坑道,是全國唯一全坑道榴彈砲塢據點。山后民俗文化村建於清光緒二十六年,是旅日僑領王國珍、王敬祥父子構建,共有十八棟閩南式古厝。第二天走訪小金門沙溪堡、九宮坑道、陳景蘭洋樓。陳景蘭洋樓於一九二一年完工,範圍涵蓋金湯公園、擎天山莊,是金門規模最大的洋樓園邸。第三天前往古崗樓、翟山坑道、莒光樓、品嘗金門手工麵線。

即時

復議表決綠再敗 公教年改案付委

記者王超群、陳柏翰∕台北報導 因發生...

營養午餐爛 有人舉發遭威脅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營養午餐蔬菜竟...

酒駕拒檢逃逸又倒車衝撞 中和警開4槍逮1男1女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所...

男子租別墅想創業牟利 保三警逮3人查扣上千萬大麻...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二十九歲黃姓男...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