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米樂吉祥物青蛙邀友田間賞月 芳榮中秋文創禮盒限量發售

記者翁聖權/後壁報導

中秋節快到了!芳榮米廠推出中秋限量文創禮盒,以無米樂吉祥物青蛙大哥邀好友來田間賞月主題,搭配兔子、瓢蟲及合鴨,一同享受著香噴噴的米飯與香鬆。插圖由碾米廠第三代留美碩士張淳甯操刀,融入農村特色與環保永續理念,希望呈現「作田如坐禪,無米也快樂」的核心價值。

張淳甯從美國回台灣經營自家碾米廠品牌。(記者翁聖權攝)

今年卅一歲的張淳甯實踐大學服裝設計系畢業後,前往美國沙凡納藝術學院取得配件設計碩士,她曾在興昂國際有限公司擔任品牌經理,也在The Accessory Think Thank公司擔任配件設計師。因新冠疫情嚴峻,奉父母之命回台灣經營自家碾米廠品牌。

張淳甯說,她從小在農村長大,青蛙不僅是對田間有益的生物,豐富的蝌蚪及青蛙也是田間無污染的指標之一,因此選用青蛙大哥作為無米樂吉祥物,搭配上合鴨、瓢蟲與蜻蜓,一同繪製精細插圖,創造無米樂生態系。

她說,「月月登丰」禮盒的設計理念以無米樂青蛙大哥邀請各方好友來田間開Party為發想,加上中秋正夯的月兔、瓢蟲及合鴨,一同來崑濱伯的田裡賞月,享受著香噴噴的米飯搭配酥脆爽口的香鬆。因後壁為米蘭之鄉,禮盒也加入了蘭花及稻穗的設計元素,讓中秋的夜晚熱鬧無比。

「月月登丰」禮盒限量兩千份,希望將田間生態與悠閒自在的快樂,分享給每個收到禮盒的朋友。

即時

驚悚!高雄民宅深夜氣爆大火 1死6送醫

記者鐘敏綺/高雄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褒...

轎車撞礁溪武暖平交道水泥墩卡住 險害普悠瑪號撞上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三十四歲的高姓...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