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應大美容系與加國品牌簽署MOU

南應大美容系老師方曉羚(左),與加拿大溫哥華Shi Nail品牌簽署三年期MOU,每年將選送暑期與一年期五至十位學生前往加拿大企業實習。(南應大提供)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台南應用科大美容系推動海外實習,今年暑假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由老師方曉羚帶領學生至加拿大進行一年期實習,並於新學年度開始與Shi Nail企業簽署三年期MOU,每年將選送暑期與1年期五至十位學生,另大四全年實習初級美甲師企業將給月薪至少6萬元。

Shi Nail & ACADEMIE、美甲沙龍&學院,於2011年由Shirley Wang設立於加拿大溫哥華,目前有三家美甲館,為溫哥華首家擁有學院與實體美甲沙龍的企業。沙龍與學院負責人在移居加拿大前為台灣知名模特兒,自小旅居加拿大,2011年創辦第一家以她名字字首Shi的美甲沙龍,一面隱喻女性she,一面隱示愛美的自己。

約五年後設立第二家分店,最近設立第三家在Richmond的Vogue Lounge平台,營運項目含美髮、美妝造型、SPA與Shi Nail Oro,並結合中醫養生設足療區,滿足男士們在陪伴女友或太太等待的同時,也可以享受足部肩頸的放鬆。

南應大美容系主任方曉蘋表示,Shi Nail的企業理念與該系人才培育的精神不謀而合,另Shi Nail看重藝術美甲與美甲保養的一條龍服務,及兼顧內在與外在雙美的理念,也與南應大美容系人才培育的方針深深契合。

該品牌近期將進駐南應美甲實習區,配合實習課程,每年提供實務教育訓練,並聘請留日教師張芸樺為美甲技術顧問,在校開設培育專班學生在校訓練並於實體店面實習後,大四前往加拿大Shi Nail美甲實習一年,未來更期待實習學生能繼續受聘於Shi Nail長駐加拿大。

即時

響應社群串聯 竹縣邀青年與縣長暢談媒體識讀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慶祝青年節,新...

竹縣新設3處固定式聲音照相 4/1起執法上路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新竹縣政府為提...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