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懷」 周澄文化藝術基金會7人展

周澄文化藝術基金會7人展即日起至9月4日於宜蘭縣文化局展出。(文化局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財團法人周澄文化藝術基金會七人展即日起至九月四日於宜蘭縣文化局第一展覽室聯合展出,竭誠歡迎宜蘭的鄉親與各界藝術同好一起來共享這一場藝術饗宴!

文化局表示,基金會由周澄老師於一0一年四月創立,這十年之間,為落實水墨扎根,舉辦多次的展覽、藝術研討座談會;協辦寫生創作、中小學生水墨畫比賽等藝文展覽活動,並協助宜蘭縣慧燈中學及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美術系成立藝術中心,做為藝術教育與藝術研究的種子學校,均獲得熱烈迴響。

此次展覽共有七位藝術家,包含李順惠、周澄、陳俐莉、張木村、黃登宗、鄭志宏、陳文永,都是長年從事藝術的創作者,這次以「放懷」為主題來舉辦聯展,展出的題材內容有意寫山川之壯闊、花鳥蟲魚之靈動;有以水墨形式之揮灑,亦有油彩燦爛繽紛的呈現,這些都是藝術家平日寄放情懷的精心之作。

即時

醫界籲台加入GHSS 掌握成WHA會員時機

記者陳柏翰∕台北報導 「二0二四年全...

獨行俠多點攻勢 力退快艇暫領先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職籃NBA西區...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