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賜斌吳政君深凹寬疤療法登國際期刊

曹賜斌與吳政君「深凹寬疤創新療法」論文,另類台灣之光。(記者許正雄翻攝)

記者許正雄∕高雄報導

整形外科權威曹賜斌醫師與高雄長庚整形外科顱顏中心主任吳政君,共同發表一篇「深凹寬疤創新療法」論文,榮獲刊登在國際著名期刊上,外科醫師們及學界領導共同分享這份喜悅,醫界及學界紛紛稱為這是台灣杏林之光。

「深凹寬疤創新療法」是刊登在全球皮膚美容醫界屬一屬二的國際期刊(Journal of Cosmetic Dermatology)上,讓台灣在國際及美國的美容整形醫界知名度大大提升,成為另類台灣之光,也是再把台灣在醫學上的研究推向國際舞台,讓全世界醫界了解台灣在醫學上的成就

曹賜斌醫師是國內少數醫師執業後,經常發表國際期刊論文的醫者,近3年多來,分別受邀擔任國際美容整形醫界,排名第1的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以及排名第2的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學術期刊,擔任編審委員,迄今已校審40篇美容整形學術期刊論文。

「深凹寬疤創新療法」論文,因人體皮膚上的深寬凹疤治療看似簡單,但卻是難以完全醫治、撫平而不會留下痕跡的美容醫界難題,許多求治患者及醫師嘗試各項方法,都以失敗告終而凸顯無奈,在這樣困扼的挑戰下,促使研發新療法以突破困境。

即時

饒慶鈴訪奧 借鏡綠能經驗

記者鄭錦晴∕台東報導 台東縣長饒慶鈴...

黃偉哲拜會山口縣知事與議長

記者吳孟珉∕台南報導 台南市與日本山...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