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一科技贈警薄膜口罩

東區民防中隊第二中隊長王鈞弘,結合韓艾一科技公司,再致贈警一分局「PTFE薄膜口罩」,希望降低警察染疫風險。 (民眾提供)

記者陳銀全∕台南報導

東區民防中隊第二中隊長王鈞弘,結合韓國來台設廠的艾一科技公司,繼去年捐贈口罩後,再致贈警一分局「PTFE薄膜口罩」,希望降低警察染疫風險。

王鈞弘表示,去年打上police字樣的客製化「波力士」口罩很受歡迎,但有警察反映口罩略小了一些,因此,今年負責設計的艾多美科技執行長呂詩虹,更將口罩面積加大,police字樣換成警徽,並加上鼻梁壓條,單一藍色調設計,可用來搭配員警制服。

王鈞弘表示,該口罩由五層科技薄膜製成,防護效果極佳,尤其是久戴不會痛的軟性耳帶,還可水洗,重複使用。

營運長呂詩虹表示,警察站在最前線維護社會治安,該公司為表達感謝之意,希望藉由這款特別研發的口罩,讓警察防護裝備更完備,執勤無後顧之憂。

警一分局長方國璽表示,面對疫情,警察對防疫工作仍不敢鬆懈,感謝艾一科技及捷登冠國際致贈「PTFE薄膜口罩」,並回贈感謝狀及警察寶寶,感謝該公司熱心公益,不遺餘力,關懷警察同仁,共抗疫情。

即時

常腹脹、打嗝小心潛藏癌症風險 研究:國人感染盛行率...

《本文轉載自健康醫療網:https://w...

視野死角肇禍?麻豆7旬婦穿越馬路遭砂石車輾斃

記者盧萍珊/麻豆報導 麻豆區圓環三十...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