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中座談 夏立言:透過交流降低兩岸衝突風險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八月二十三日上午搭機前往杭州,下午立即安排與浙江地區的台師、台生、台商共同座談。
(國民黨提供)

記者王超群/台北報導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一行八月二十三日上午搭機前往杭州,下午立即安排與浙江地區的台師、台生、台商共同座談,強調繼續透過交流降低兩岸衝突風險。

在座談會中,浙江台州創會會長、全國台企聯常務副會長李泓蘭表示,兩岸關係好,台灣才會好,人民生活也才會好,良好的投資環境和生活發展前景需要兩岸共同維護。

李泓蘭強調,來往兩岸台商台胞,希望國民黨能把最近兩岸緊張的形勢、對於大陸軍演、經濟制裁的擔心,透過面對面的交流,反映真實的心聲,「將危機變成轉機」。唯有兩岸交流合作,努力維持和平,才能真正符合兩岸民眾的利益。

夏立言回應表示,適逢八二三砲戰勝利紀念日,兩岸實在不能再重演過去戰爭所造成的遺憾;兩岸應共同努力維繫這得來不易的和平,繼續透過交流降低衝突風險。夏立言一行二十四日上午搭乘高鐵前往昆山。下午將與江蘇地區台商、台胞座談。

即時

羅東林場百年歷史 經典活動「林鐵溯源」起程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慶祝二0二四羅...

宜縣府人事異動 黃志良任交通處長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宜蘭縣政府二十...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