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思創新結盟夏酷科技 打造AI雲端品牌

睿思創新協助餐飲業者打造新的數位生態圈。(圖/業者提供)

記者朱麒鼎/綜合報導

睿思創新的CROSSBOT是一款數據整合平台,今年榮獲2022軟協金漾獎(前瞻技術),以跨系統的數據蒐集、分析預測及各式服務自動化為主。近期更與夏酷科技結盟,搭配QORE+一站式雲端品牌管理平台,整合各式交易數據與顧客行為數據,針對餐飲業實際情境發展的AI分析模型,提供各式營運預測與客戶服務優化建議,打造數據即服務的商業模式。8/26在高雄展覽館南館舉行的「2022亞灣創新x新創大南方」,展出CROSSBOT跨社群顧客行為數據平台的強大服務,攤位號碼:NB2-07(創新與新商業區)。

透過Facebook、LINE、IG等社群渠道串接,可同步進行會員管理與行為資訊收集,並將顧客在社群中的互動模式,及第三方數位工具的互動結果進行整合與分析,實現精準分眾,由內建的客服機器人實現服務自動化,提高銷售轉換率的效果。CROSSBOT以協助餐飲業者打造顧客數據中心為出發點,結合QORE+的POS與CRM、ERP等營銷數據、餐飲業服務經驗,進行全方位的AI數據分析。

由於疫情對於餐飲連鎖加盟業者的影響巨大,餐飲業者將轉換新的商業模式,未來餐廳投入數位轉型是必然的趨勢,睿思創新目前針對餐飲業者提供的數據分析服務,包含:開店落點預測、各式商品銷量預測、最佳化供應鏈管理、優化顧客名單分眾行銷等,協助餐飲業者打造創新數位生態圈,確實達成數據賦能的目標。

即時

電價若凍漲 經部:台電承擔虧損

記者黃翠娟∕台北報導 立法院會二十九...

台灣首見 寶林案死者檢出米酵菌酸

記者黃翠娟、傅希堯∕台北報導 衛福部...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