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旅遊〉六十石山金針花海 猶如黃金毯

六十石山的金針花海。 (中華旅行社提供)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華旅行社推出六十石山南橫二日遊、淡蘭古道暖東峽谷和平島二日遊等行程,洽詢專線:二二六九四六一、二二九四五七四。中華旅行社LINE ID:0975316512。

「六十石山南橫二日遊」,九月十六日出團。第一天經南迴公路前往台東太麻里華源觀景台,接著前往天空之鏡、南迴沙雕藝術季、千禧曙光紀念園區,沿途可欣賞東海岸風光;續往富里參觀六十石山金針花海,花海位於富里鄉竹田村東側海拔約八百公尺的海岸山脈上,猶如一件橙黃花毯。第二天從台東經南橫公路到六口溫泉、霧鹿峽谷,霧鹿峽谷是一條被新武呂溪切割出的大S型峽谷,加上霧鹿溪長時間的沖刷,形成崖壁陡直的雄偉景觀;續訪利稻部落、向陽森林遊樂區、大關山隧道、埡口雲海、天池長青祠。

「淡蘭古道暖東峽谷和平島二日遊」,十月七日出團。首日直奔基隆,基隆要塞司令部是日據時期北台灣最高的軍事指揮中心,和平島地質公園位於基隆港口東側,島上奇岩異石林立,海岸有海蝕平台、豆腐岩、海蝕溝、海蝕崖、風化窗、萬人堆、千疊敷、海蝕洞、蕈狀岩等奇特海蝕地形景觀;接著前往正濱漁港彩虹屋,這裡也是目前基隆最紅的打卡景點。第二天前往基隆市東南部暖暖區東勢坑的暖東峽谷,谷內溪水湍流、林蔭蔽天,還有獨特的峭壁景觀,是絕佳避暑勝地;午後走訪網紅雅聞玫塊莊園。

即時

愛情花季尋寶-鷲在內雙溪 期間限定系列活動開跑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內雙溪自然中心...

技專統一入學測驗27日登場 竹縣府籲考生提早出門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一一三學年度四...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