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無人機頻擾金門 江啟臣:抗中保台淪口號

大陸無人機跨海闖我金門防衛指揮部外離島營區,甚至低飛接近我有兵棋圖台與戰情掛圖的崗哨拍攝,影片在網路上流傳。(記者陳金龍翻攝)

記者陳金龍∕台中報導

大陸無人機近日多次侵擾我國金門等外島防區近距離偵照,國防部也證實此事。網路上則流傳國軍用丟石頭驅趕無人機的影片。國民黨立委江啟臣二十八日表示,國防部對無人機的應處作為讓人民失望,別人侵門踏戶後沒回應、也無法確認情況,政府「抗中保台」淪為口號。

大陸民用無人機又跨海闖我金門防衛指揮部外離島營區,甚至低飛接近我有兵棋圖台與戰情掛圖的崗哨拍攝。陸軍金門防衛指揮部二十八日上午表示,一架無人機昨「短暫」掠過金門烈嶼營區上空。而考量共軍再三以無人機等飛航實體輕率挑釁,更對我國防、飛航安全造成重大威脅,後續國軍將採取包括驅離在內等必要反制措施,適切應處,以確保國家安全。

立委江啟臣表示,無人機外島上空飛來飛去,國防部卻連應處作為的標準都沒有,抗中保台淪口號。(記者陳金龍翻攝)

江啟臣表示,無人機外島上空飛來飛去,國防部卻連應處作為的標準都沒有,現在連確認這些無人機來源、軍用民用等都不清楚,國防部在顯然在防衛上面失職。

即時

腸病毒單週逾1.1萬人次就診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疾管署23日公...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收案至4/26

記者戴淑芳∕台北報導 針對寶林茶室食...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綠燈還不走?驚見酒駕男呼呼大睡!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臺北市中正區師大路與羅...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