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淺秋南下相挺 白喬茵登記參選高雄左楠區議員

國民黨左楠選區議員候選人白喬茵表示,她相信單純和正義一定可以召喚感動的力量,拜託大家幫忙拉票,讓她成為高雄新的聲音、成為左營楠梓在地的聲音。(記者吳文欽攝)

記者吳文欽╱高雄報導

國民黨左楠選區議員候選人白喬茵二日表示,她相信單純和正義一定可以召喚感動的力量,拜託大家從現在開始幫忙拉票,讓她成為高雄新的聲音、成為左營楠梓在地的聲音。

白喬茵登記參選議員,她說,從媒體工作者走到家庭主婦再轉職政治,這一路,她不求凡事滿分,但求對得起良心。

白喬茵指出,因為有記者背景所以能洞察社會的需要和轉變;因為有主播歷練所以能嚴謹專業地看待公眾事務;因為有市府經驗所以渴望繼續催生對的政策來造福百姓;因為有母親角色所以能細膩溫柔地接納和包容不同型態的人群。

白喬茵提到,這些日子,常常有人問她「你爸爸是誰」、「你媽媽是誰」,多數地方鄉親對她的直覺是「她一定是政二代,不然底氣從哪來?」她真的沒有顯赫家世、也沒有龐大親友志工團,底氣就從她的勇敢無懼而來。

白喬茵感謝前市府新聞局長王淺秋從台北南下陪她登記參選,白喬茵表示,若不是王淺秋找她進市府服務人民,也許她現在看事情的角度依舊狹隘,政治觀點也會不停在同溫層打轉!也感謝王教她真心待人,王很愛數落她的缺點,但唸完之後還是屢次無條件幫她,應該是真愛吧。

即時

沙崙科學城週年 秀研發成果

記者黃文記∕歸仁報導 沙崙智慧綠能科...

鋒面來襲未釀災 里長肯定治水

記者翁聖權∕台南報導 台南地區於近日...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