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豐西瓜路跑 「相聚在新豐,跑出新豐潮」

仰德高中滑輪溜冰隊成員,皆是國家代表隊,也將領跑新豐路跑,邀民眾一起跑出健康。(記者彭新茹攝)

記者彭新茹/新竹報導

竹縣新豐鄉首次舉辦的「二0二二新豐西瓜路跑活動」即將於十月一日早上六點在池和宮前廣場登場,歡迎在地鄉親共襄盛舉,一同來路跑。

新豐鄉長許秋澤表示,新豐優質農產西瓜、洋香瓜、地瓜號稱「新豐三瓜」,是新豐鄉一年中最具特色的農產品,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本次參加路跑的民眾,雖然沒有辦法享受到新豐西瓜,但十一月開始有優質的新豐地瓜陸續接棒出產,路跑活動將為十一月預定舉辦的地瓜節活動提前暖身。

許秋澤說,此次路跑廣邀新豐在地企業、商家、小農及新豐鄉農會等,提供優質農產品及客家米食等作賽事補給品,路線規劃上每二至三公里就設有一處補給站,讓跑者可以盡情享受,感受在地鄉親的熱情及好客的氛圍,活動詳情請上「新豐就醬玩」、「二0二二新豐西瓜路跑」FB粉絲專頁及新豐鄉公所官網搜尋,十月一日相聚在新豐,一同跑出新豐潮。

2022新豐西瓜路跑,有美食和美景,歡迎大家十月一日「相聚在新豐,跑出新豐潮」 。(記者彭新茹攝)

此次活動分為半馬組廿一公里、挑戰組十二公里、休閒組六公里,活動路線從新豐池和宮出發,沿途經過新豐紅毛港、紅樹林生態保護區、濱海大道、坡頭漁港等景點,是新竹縣「唯一」擁有濱海風景的路跑賽事,透過路跑欣賞新豐之美。

 

 

 

即時

申辦件數激增384% 不動產防詐您也「即時通」了嗎...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地政局於...

新北學子才藝展演 景區綻放青春風采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觀光旅遊...

溫朗東影射徐巧芯夫逃兵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出示「血管...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研考會主委劉彥澧十七日...

還車一言不合引發衝突 板橋快打警迅速攔查全數到案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板橋警分局於今...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