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家商學生手作月餅 分送獨居長輩溫暖老人心

曾文家商校長洪思農(左1)、學生家長陳煥德(右1)到場,關心月餅製作情形。(記者盧萍珊攝)

記者盧萍珊/麻豆報導

中秋前夕,麻豆區曾文家商餐飲科學生手作廣式月餅,分送給華山基金會麻豆天使站的獨居長輩,收到學生的心意,讓長輩們好開心。

曾文家商校長洪思農指出,曾商與崑山科大「大手牽小手」計畫,由科大餐飲管理及廚藝系老師戴士鈞帶領外籍學生,指導曾文家商餐二甲34位學生製作廣式月餅,除訓練學生中式點心烘焙技巧,也讓學生從做中學,感受分享與付出的美好。

戴士鈞說,廣式月餅使用香濃花生油製作油潤柔軟的外皮,內餡以奶油豆沙餡包裹整個鹹蛋黃,讓整體風味具鹹香、甜而不膩的口感層次,特別針對長輩的牙口狀況,製作口感鬆軟、易咀嚼、化口性佳的廣式月餅,讓獨老收到月餅都能感受中秋過節的氣氛。

曾商學生共烘焙300顆月餅,待放涼後包裝好送到華山基金會麻豆天使站。洪思農表示,疫情期間曾文家商中秋送愛心的活動,連續8年不間斷,透過麻豆天使站將月餅分送給獨居老人,要讓長輩們感受曾文家商滿滿的愛心與活力。

即時

台塑麥寮園區鄰近五鄉居民免費疾病預防篩檢 4/8開...

記者陳正芬/雲林報導 台塑企業麥寮園...

紅球來了!協進附幼孩童啟動創意之旅

記者施春瑛/台南報導 中西區協進國小...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