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鬼甲怪四叉貓合體陳時中 游智彬轟男版周玉蔻被收編

甲鬼甲怪四叉貓合體陳時中,游智彬轟男版周玉蔻被收編。(游智彬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華興/桃園報導

抄衣男游智彬FB聲討網紅四叉貓根本是男版周玉蔻。周玉蔻六十九歲去賺民進黨政府的九十六萬標案,而四叉貓比起周玉蔻真的是有過之無不及,不僅合體陳時中偷窺,還合體鄭運鵬拍形象照,無疑是被民進黨收編。

新黨市議員候選人游智彬指出,四叉貓熟知台灣網路文化,擅長發起行動或輿論攻擊各領域的人,這次汙衊的對象是桃園市長參選人鄭寶清。鄭寶清為了證明自身論文沒有抄襲問題,特別PO出十年前國立中央大學的審議函文,駁斥自己論文是抄襲的指控,四叉貓則表示,他發現鄭寶清論文中抄了香港中文大學《公有企業改革與民營》沒被發現,更直言「我就來試試看能不能把這十年舊案翻掉。」

甲鬼甲怪四叉貓合體陳時中,游智彬轟男版周玉蔻被收編。(游智彬辦公室提供)

中壢區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發現,四叉貓早在二零一七年已惡名昭彰,包括活動站長事件、自解水桶、FB灌票大軍、鼓動腦粉惡意抵制無辜店家的八千貓事件、利用人氣獲得贈品並轉賣謀私利、濫用站長權限盜用個資等臭名遠播的事件,更誇張的是他曾利用臉書直播公開約炮未成年,種種背離社會價值的行徑卻躲在同性戀者的身分保護傘中,只要有人駁斥他的言論,就等同是歧視同志的荒唐謬論,反正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

游智彬大膽推斷,四叉貓早已經被黨收編了,因為他的操作方式與民進黨一貫的宣傳手法一樣簡單粗暴。並曾多次接受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邀請拍攝安全性行為宣導海報及宣導影片,所以出現在陳時中的宣傳照中也不意外了。從鄭運鵬形象照有他亂入,再加上陳時中廁所偷窺合體,連續數篇臉書貼文都在攻擊可能影響桃園市長選情的鄭寶清,都清楚顯示他就是立場鮮明的側翼打手。更可惡的是這根本就是傷風敗俗的犯罪行為,一點也不有趣。四叉貓也曾自曝與林秉樞有私交,與民進黨的關係更是不言可喻。而吳子嘉點名四叉貓是「台灣最醜的Gay」,只是為了區別他與一般同性戀者的差異,避免同志群體因四叉貓的不良形象而慘遭汙名。

博士候選人游智彬認為,四叉貓雖然大學畢業,但應該是沒接受過研究論文的洗禮,有標註引述及改寫文章與抄襲作弊並不一樣,在學術上是被允許的,建議他多回去讀點書再發言才不會貽笑大方。另外,鄭寶清是「純金博士」,四叉貓自稱王水可以熔金,但一些金屬元素如鉭、銠、釕、鋨、銥、鈦等並不受王水腐蝕。所以四叉貓到底是王水還是王八(忘八),估計是缺了八德中的第八德的性格使然吧。

即時

航港一號交船 未來派駐台中港 以確保彰化風場航道順...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航港局智慧航安...

郵政壽險友善高齡 增進長者保險知識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為強化高齡金融...

竊嫌香鋪佯裝買鞭炮偷錢包 警45分鐘逮回物歸原主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一名程姓慣竊...

玉井淺山故事館開幕 用食物說故事

記者張淑娟/玉井報導 由一群在地人不分日夜在...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