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桌」後援挺友宜!新北長照發展協會力挺侯連任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今(8)日晚間為參選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成立後援會。協會理事長郭麗宴說,本來沒有這麼多桌,沒想到「爆桌」,所以侯市長一定會當選。侯友宜表示,與長照朋友認識十幾年,「我們感情永遠凝聚在一起」,市府各單位也會與大家一起並肩作戰。

新北市長期照護發展協會今晚在彭園新板館舉辦第九屆第1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改選餐會。協會不僅肯定新北市府的社福政策,400名成員更高呼凍蒜,並為侯友宜市長成立後援會力挺連任;侯友宜也頒發聘書給協會成員擔任後援會幹部。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郭麗宴提到,過去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如今醫院還能夠正常運作,都是侯友宜市長、新北衛生局、社會局支持,才能夠協助醫院收容住民。協會包括住民、家屬、工作人員絕對超過10萬人以上,今年年底選舉「長照挺友宜」。

侯友宜致詞時表示,長照機構這2年好辛苦,壓力也很大,市府會跟大家在一起並肩作戰。新北市照顧全台很多長輩,許多中南部、台北市的鄉親的長輩都到新北被照顧,代表新北長照機構做得很好,受到大家肯定。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還提到,他看到很多照顧長輩的都是年輕朋友,令他非常感動。年輕朋友投入長照事業照顧長輩,未來長輩一定會得到更好、更細膩的照顧,感謝年輕朋友投入這行業,長照一定會越來越好。

侯友宜特別大聲地向與會成員說:「感謝大家給友宜的支持」,他強調,人生不用多偉大,好好做事情,人不用每天鬥嘴鼓,指責別人、批評別人,不會讓自己更好;照顧長輩沒有分那個黨、哪個派、哪個人,來到這邊就是要照顧人。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侯友宜也呼籲,台灣需要好好做事、台灣需要團結,台灣更需要大家去照顧長輩,尤其是新北市長輩已經達到66萬人,不過新北的長照機構負責人,很認真照顧長輩們,讓新北變成長輩開心、快樂好地方,也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他會把事情做好。

即時

移民署志工通譯教育訓練 打造優質服務團隊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甫於112年獲...

<府城廣角鏡>《尋找湯德章》觀影有感(上)

鄭邦鎮 參加《 尋找湯德章 》紀錄片電影試映...

吹哨者獎金奏功!台中御帝和牛燒肉16項食材逾期 勒...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中市食安處接獲檢舉,...

毒品藏皮夾內想通關 土城警鷹眼揪出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府警察局土城分局...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