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藝起Fun礁溪 好戲連連

宜蘭礁溪跑馬古道公園舉辦藝起Fun礁溪活動展開,到十月二十六日。(宜縣府提供)

記者林坤瑋∕宜蘭報導

疫情趨緩,出遊人潮回籠。宜蘭縣文化局在秋季提供民眾闔家休閒另一個絕佳選擇,即日起至十月廿六日,每週六及雙十連假下午在礁溪跑馬古道公園(北德陽園區)舉辦藝起Fun礁溪系列活動。除了展示童玩節各國紀念品及介紹縣內傑出演藝團隊,更匯集縣內外專業團隊推出一連串精彩節目表演。

在童玩節紀念品特展中,可以看到精美的歐洲瓷器、巴西食人魚標本、捷克的古老宗教樂器─棘齒,以及來自獅子山、貝南、吉爾吉斯、喀麥隆等地的木雕,琳瑯滿目的各國特色裝飾品讓人大開眼界。另有專人示範俄羅斯跳棋、墨西哥套套樂等玩具的玩法。川堂擺設的大型波蘭民族風馬車與身高約一一0公分的俄羅斯水手娃娃,更為打卡亮點。

廣場表演部分,有獲選「二0二一臺北音樂不斷電」十二強慵懶文青風格的《今天下午This Afternoon》樂團、融合傳統國樂戲曲及流行、爵士、搖滾等元素的蘭陽印象樂團、獲邀至義大利Alta Pusteria音樂節演出的宜蘭縣五十蘭愛樂合唱團、薩克斯風四重奏、原住民歌舞等。雙十連假更邀請「馬戲之門」加碼演出,結合遊戲互動及馬戲特技,以豐富精彩的演出共邀親子歡度假期。

即時

盧秀燕應邀出席台灣美國商會謝年飯晚宴 積極招商投資...

記者徐義雄/台中報導 台灣美國商會2...

責任險過期 寶林受害者難求償

記者傅希堯∕台北報導 寶林茶室案已造...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