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日間部四技報到錄取數私科大第1

南台科大在少子女化因素下,今年日間部四技報到錄取人數仍逆勢成長,為全國科大第二,私立科大第一。 (記者汪惠松攝)

記者汪惠松/永康報導

一一一學年度大專院校陸續開學,因少子女化因素,今年統測報考人數較去年減少約九千人,南台科大在此情形下日間部四技報到錄取人數仍逆勢成長,從去年二千六百一十四人提升至二千八百五十三人,僅次於國立高雄科大,為全國科大第二,私立科大第一。

南台為減低少子女化社會現象對學校的衝擊,在校務改革中宏觀布局,投入數億資金提升校內軟硬體設施,整體校園美化煥然一新,打造讓每位學生都能得到適性發展,提供企業需求人才的培育基地,也是吸引學生到校學習之重要因素。

全校師生在此薰陶下也有優秀的表現,榮獲教育部二0二二年全國技專校院學生實務專題製作競賽三金、一銀、一銅名列前茅、國防部一一年全民國防教育傑出貢獻獎、二0二二未來科技獎等獎項;在體育方面一一一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二金、一銀、二銅;全國大專校院田徑公開賽三金、四銅。在辦學方面,《遠見雜誌》公布二0二二企業最愛公私立技職科大調查,南台榮獲「工程」和「資訊」兩類私立科大第一名,「商管」類第二名。

校長盧燈茂表示,南台貫徹「以學生為中心」的理念戮力辦學,在面對不同的競爭與衝擊,提早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讓學生獲得更豐沛學習資源。

 

即時

新北感謝60優良駕駛提供安全服務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模範勞工...

蔣萬安爭取民眾黨團支持重大議案

記者王誌成∕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蔣萬安...

中和警溯源跨轄逮藥頭 起獲近200克毒品

記者黃秋儒/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接獲線...

《懸疑驚悚小劇場第六十集—無罪的罪人》

本報訊 為豐富生活性、藝術性內容,中華新聞雲...

近期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