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又仁爭設仁德全民運動館

議員許又仁建議台南第四座全民運動館能落腳在仁德區。(記者林雪娟攝)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議員許又仁為南關線爭取各項建設,希望第四座全民運動館能落腳仁德,並活化閒置十餘年的仁德游泳池。

許又仁指仁德區人口超過七萬人,是唯一沒有全民運動館行政區,建議規劃在仁德運動公園,並在關廟文中二運動公園興建風雨球場;體育局長陳良乾回應,仁德也是評估地點之一,游泳池則希望藉由一一四年全中運,爭取經費修建。

近年來資源回收量暴增,基層清潔隊員辛苦,只能領到六百元獎勵金,許又仁為其請命,建議資源回收所得應提撥四成給基層。

他指一名清潔隊員執行工作開車門時不慎,造成兩名機車騎士噴飛,其中一人左腳截肢,求償兩千多萬元國賠,該隊員也被判刑七個月確定,連帶工作不保,希望市府能提供日後工作機會。

日前米其林公布評鑑結果,台南沒有餐廳摘星。許又仁端上歸仁地區的包子、粽子供官員品嘗,強調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米其林,台南區區有美食,期待市府持續推廣,深化在地特色觀光旅遊。

即時

清明物價查核 春捲微揚

記者吳孟珉、陳銀全∕綜合報導 清明節...

春祭國殤 緬懷先烈

記者林雪娟∕台南報導 台南市各界一一...

東西不能亂撿! 行李箱受潮晾路邊遭竊 竟是房東帶回...

記者黃秋儒/台北報導 近日,一名男子發現自己...

4旬男帳戶借友遭通緝歸案 眼尖警又識破無照毒駕

記者蔡琇惠/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1...

近期新聞